想你的心百转千回/莫忘那天你我之间

【阿云嘎x你】恋爱综艺

歌手嘎x演员你

无脑剧情,甜蜜就完事儿

我永远爱草原小甜心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阿云嘎出差回来了,小助理告诉你这个消息的时候,你一点也没有以前那种激动的心情,即便你们已经整整半个月没有见面了。今天的部分拍得很顺利,导演大发慈悲可以早点收工,男主角走过来神神秘秘的对你说:“等下我们送你回家吧,安排了一些媒体。”你看向自己的经纪人,见她点了点头,只好在化妆间里坐着等待安排。

你按亮手机,微信界面上阿云嘎传来[恶狠狠]的一句话“回家逮到你我要好好收拾你”,配上几个生气的表情。行吧,伸头一刀缩头一刀,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一些吧!

现下最热门的综艺就是恋爱综艺了,两个明星被硬凑到一起,从陌生到熟悉,从拘谨到甜蜜,是粉丝们最爱的桥段。你正在拍的电影是和实力派小生共同出演,团队和演员都很专业,然而你们俩话题度都不够高,公司决定为你们接一档恋爱综艺先吸粉造势,电影上映之后票房会更可观。

阿云嘎自然非常不乐意,自己的女朋友在节目里和别的男明星秀恩爱,他怎么受得了?你好说歹说,甚至搬出“你也曾和别的女生拍过吻戏”这样的理由,才让他勉强同意。

毕竟是恋爱综艺,牵手拥抱必不可少,你和男主角共同出游,晚上散步的时候主动挽了他的手臂,这段视频立刻被粉丝顶上了热搜。

阿云嘎看见了。

他刚结束几档节目的录制,满腔思念被热搜视频上你羞涩又主动的一挽浇了冷水,连打几个电话威胁你,真的打算收拾你一顿。今天又安排男主角送你回家,看来是要撞在枪口上了。

“要帮你解释吗?”男主角是个非常贴心的人,你们俩在合作过程中已经成为了朋友,他说着解开安全带,打算跟阿云嘎解释送你回家的原因。“不用不用,我已经跟他说过了,我男朋友人很好的,谢谢你啊。”你连忙拦住他,阿云嘎温柔又善解人意,应该不会很生气……吧?

下了车就看见阿云嘎在楼道口等你,已经入冬的季节,穿着黑色大衣的阿云嘎看起来英俊非凡,他正低头看着手机,大概因为站了一会儿有些发冷的缘故,他把下巴缩在高领毛衣里。听到动静,阿云嘎把手机揣进大衣口袋,转头看向你。

他不太高兴,你得出结论。每次见面阿云嘎总是笑眯眯地蹭上来,你仿佛能看见他背后不停摇晃的尾巴,今天的阿云嘎却冷静地站在那里,抿着嘴唇看向你身后的车。

“他送你回来的?”阿云嘎开口。

你刚想否定,突然福至心灵地点头:“嗯,公司说安排了记者,大概就是炒cp吧。你知道,光节目上发糖不行,线下也要有点互动才行嘛。”你主动蹭过去,搂着他的手臂示好,“好冷呀,我都冻坏了。”

阿云嘎“哼”了一声,却没有甩开你的手,他把手揣进口袋,任由你挂在他身上进了房间。

此时此刻你像个犯了错的小学生站在班主任面前,醋精阿云嘎把手机放到你面前,一张一张的把你和男主角的互动图片和粉丝发言划出来,你拿过来一看乐了:“你还把图存下来啦?这几张还是你特地在微博评论里截图的呢,点赞才五十多,你是翻了多久啊?”阿云嘎一把把你扯过来,放在他腿上和他面对面:“严肃点,不许笑!”

“好好好,我不笑。”你从善如流地抱住阿云嘎的脖子,“我们漂亮小嘎真可爱。”阿云嘎的脸色有所缓和,他掐了掐你的腰:“不许贿赂警察。”

“我没有贿赂你啊”,你轻轻吻了一下他的嘴唇,“这才叫贿赂你。”阿云嘎捏捏你的脸:“现在才来撒娇会不会有点晚了?”你收起笑容认真看着他的眼睛:“嘎子,你心里肯定信任我对不对?我敢发誓我绝不变心,我也相信你肯定不会变心。工作上我们互相理解,等到时机成熟我肯定公开,你的公司不也说现在公开对我们俩都不好吗?就再等等吧,好吗?”

阿云嘎深吸了一口气,半是妥协半是撒娇:“大龙总笑我就像个求名分的小媳妇,我感觉他说得特别对,你这个负心汉!”你也捏捏他的脸:“好啦小媳妇,你老公我会努力赚钱让你过上好日子的!”

“那你先亲亲我吧~老公~”

“不要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亲亲你吧~”


评论(1)
热度(189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ellur | Powered by LOFTER